驾校车雨刮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车雨刮器的打开:

1、大部分的汽车挡风玻璃刮水器开关都设置在方向盘右下侧的拔杆下方,样式为拔杆式,拔杆上的功能标志为上下起伏刮水器,是刮水器可以开始使用和控制刮水器的速度;

2、雨刮器的动力源来自电动机,它是整个雨刮器系统的核心。雨刮器电动机的质量要求是相当高的;

3、它采用直流永磁电动机,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的雨刮器电动机一般与蜗轮蜗杆机械部分做成一体。蜗轮蜗杆机构的作用是减速增扭,其输出轴带动四连杆机构,通过四连杆机构把连续的旋转运动改变为左右摆动的运动;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刮水器是在方向盘的右边的拔杆下方,向上拔是刮一下水,向下拔是刮雨水的速度等级,意思就是越拔下面刮雨水的速度越快。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刮水器的开关是在方向盘的右边的杆子上,你向上拉的话是刮一下水的,是在雨水不大的情况用,向下拔就是刮雨水的速度提升,越拉下去越快的速度刮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