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雨刮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打开后,雨刷开关内第二旋转按钮,切off后即可关闭雨刷:

1、几个符号含义:OFF—关闭前刮水器停止工作状态;

2、INT-自动间歇工作。将推杆向下拉一个栅格,刮水器将以间歇起动的方式自动工作。必须手动复位齿轮。适用于小雨雪的情况;

3、LO—连续工作。把推杆往下拉一次,刮水器将以连续运转的速度自动工作。该挡位需要手动复位,适用于大雨雪天气;

4、HI—高速连续工作。将推杆向下拉到末端,雨刷将以高速运行。该挡也需要手动复位,适用于暴雨天气。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刮水器开关是打开刮水器控制杆,扭一下就可以打开刮水器了,关闭刮水器也是在汽车的刮水器开关那里,刮水器开关内第二转动按钮,切off可以关闭刮水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将推杆向上推,雨刷开始以连续的方式工作。放手后,推杆自动返回到位置,刮水器停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