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雨刮器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刮水器打开关闭和使用方法如下:

1、OFF,前雨刮器停止工作状态,即,汽车雨刷关闭位置,旋转到这个位置可以关闭;

2、INT,自动间歇操作,将推杆向下拉一个格,刮水器将以间歇起动的方式自动工作,这个挡必须手动复位,适用于小雨和小雪的情况;

3、LO,连续工作,把推杆在往下拉一格,刮水器将以连续运转的速度自动工作,挡位同样需要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大雨雪天气;

4、HI,高速连续工作,将推杆向下拉到末端,雨刷将以高速运行。该挡位需手动进行复位,适用于暴雨天气。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雨刷开关设置在方向盘的右侧的拨杆上,样式是拨杆式。但是,也有一些独特的设计,刮水器开关位置不同于其他车型,设置在左侧拨杆上。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手动控制。将推杆向上推,雨刷开始以连续方式工作。松开后,推杆自动返回到位置,刮水器停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