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后面雨刮器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后面雨刮器开关方式:

1、这款大众途观后面雨刮器的开关是在方向盘的右侧边有一个操作杆,这个操作杆上有标志,上面就可以开启和关闭后雨刮器的开关,但既然你问的是关掉;

2、也就是说你已经开了,那关掉的话也很简单,就往上波动你的操作杆,波动回到原位就可以关掉了;

3、三厢车的后玻璃倾斜度比较大,而二厢的车倾斜度比较小,前雨刮器因为藏在发动机罩后面,当高速气流流过车头时刚好被发动机罩挡了一下,对雨刮器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4、而后雨刮器就没有藏身之地了,所以在安装前必须考虑高速气流对轿车的冲击,三厢车因为后窗倾斜,车行驶过程中风速很快,不但阻碍行进,而且严重影响刮水效能。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你既然开了后雨刮器,那就可以关的呀,操作也很简单的,就是往上波动会原位就可以了,然后在操作杆上关闭就可以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开启后雨刮器的时候是往下波动的,哪关闭的时候就往上波动回原位就可以了,然后在操纵杆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