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车喷漆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建议全车喷漆,原来的汽车漆一般是金属漆,全车重新喷漆为普通漆,从光泽度、亮度、寿命都有差距:

1、去喷漆的话首先他的防锈性还有抗老化能力就比原漆小,原漆的话一般分别做四层,分别是电泳层、中涂层、色漆层和清漆层;

2、如果去修理店那边做,工艺和设备的限制一般只能做两层,色漆层和清漆层;

3、它的防锈性抗老化的那两层原漆功能是没有了,另一个就是没有磷化保护层了,这可能知到的人少一点;

4、如果车身油漆老旧或车身划痕较多可以考虑整个车身喷漆,如果划痕较少就完全没有必要整个车喷漆了,做个局部处理就行。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与原厂有很大的区别。做过漆的车会影响价格,如果要卖车,有人辨识车况时会根据是否做过全车喷漆来观察车子是否有过重大损伤。还有就是如果成品漆处理得不好,就会影响汽车的美观。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好不好只有想不想,碰撞重新喷漆很常见,要想效果好必须先把车的覆盖件拆下再喷,如车窗框的胶带封条、机盖喷子嘴、门锁等,活多了价格也比较高。要不小店都是粘纸胶布,效果很不好,边缘也容易起皮刨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