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刹车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买那种型号的了,300多到1000多元,网上就可以买,刹车盘的作用:

1、刹车盘片肯定是用来制动的,其制动力来源于制动钳.通常来说一般的制动钳都是固定内侧制动活塞泵所在部分,外侧是一个卡钳式的结构;

2、内侧制动片固定在活塞泵上,外侧制动片固定在卡钳外部,活塞通过制动油管过来的压力推动内侧制动片,同时通过反作用力拉动卡钳,使外侧制动片向里.两者同时压向制动盘,通过制动盘和内外制动片的摩擦产生制动力;

3、这个过程中,推动活塞是靠制动液,也就是液压油.这个是发动机助力的,对于手制动来说,是使用拉索通过一个杠杆结构的机构,强制拉动制动片,使它们与制动盘压紧,从而产生制动力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在哪里买了,因为很多实体店价格都不一样,如果网上买的话价格会便宜一点,300到1000多的,看你选择哪种材质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在什么地区,地区的消费水准不同,还有型号的问题,我只能说个大概的价格400到2000元,看你选择的材质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