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汽车刹车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汽车刹车盘价钱:

1、首先你的这个问题问的范围有些大,具体不清楚你的是什么车,仅仅只是刹车盘的话,价格有很多种,从低到高,200元的也有,适合低端点的车,500的也有,也是中等的;

2、一千以上的就比较高的,如果是跑车级别换一个上万的,所以请对准你的车型咨询一下当地的车行比较好点;

3、盘式刹车散热性较鼓式刹车佳,在连续踩踏刹车时比较不会造成刹车衰退而使刹车失灵的现象。刹车盘在受热之后尺寸的改变并不使踩刹车踏板的行程增加;

4、盘式刹车系统的反应快速,可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因而较为符合ABS系统的需求。盘式刹车没有鼓式刹车的自动煞紧作用,因此左右车轮的刹车力量比较平均;

5、因刹车盘的排水性较佳,可以降低因为水或泥沙造成刹车不良的情形。与鼓式刹车相比较下,盘式刹车的构造简单,且容易维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个问题就有点广泛了,车有很多种型号的,只是刹车盘的话就有点难回答,只能说个大概的价格,200到2000元的,这些都比较寻常的,跑车级别就没得说上万的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有很多种型号的呀,你的是什么车型,建议你电话咨询一下当地的车行问一下价格吧,你的问题太广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