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八代刹车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买哪个型号的刹车盘了,有三百多有五百多有一千多的,根据牌子的品牌不同材质不同价格也就不同:

1、刹车目前有盘刹和鼓刹还有气刹车,老一些的车很多都是前盘后鼓的。现在的车很多前后都是盘刹的。因为盘刹较鼓刹的散热好,在高速制动状态下,不容易产生热衰退,所以其高速制动效果好;

2、但在低速冷闸时,制动效果不如鼓刹。价格比鼓刹贵。所以现在很多中高级轿车采用全盘刹,而普通轿车采用前盘后鼓,而相对低速,且需要制动力大的卡车、巴士,仍采用鼓刹;

3、鼓刹是密封的,形状像鼓状,在国内也有很多叫刹车锅。行车时它是转动的。鼓刹里边固定有两个弧形或者是半圆的刹车蹄。踩刹车时两个刹车蹄就在制动轮缸的作用下外张,撑起刹车蹄摩擦着刹车鼓的内壁来起到减速或者停车的作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就要看你选择哪个牌子的,在什么地方买,网上的话有500元的,有一千多的,材质不同价格不同。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品牌的材质不同的价格也就不同,而且每个地区的价格也不一样,比较不错的话价格是500到一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