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车上标注的油耗是综合油耗6.8升,其实,实际油耗高速10升左右;

1、新IX35的外观时尚大气,采用全新胜达的前脸,大灯融入LED日行灯,打开大灯时LED日行灯会熄灭,两条棉光的灯眉会亮起,看起来非常犀利;

2、车身侧面,方正的盒子形车身与前脸硬朗的造型相得益彰,车身下围、轮拱上的黑色包围透露着野性气息。车身D柱采用熏黑处理,并与后车窗融为一体,配合双五辐花瓣式轮圈,增加了整车的活泼感。车尾饱满而精神,且层次感丰富;

3、新IX35的空间做为家用车足够用,2640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在这个价位的SUV,新IX35配备了陡坡缓降和上下坡辅助系统,独立双温区自动空调非常实用,减少了行车途中对空调系统的操作频率,减小发生事故的概率。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市用9个油左右,高速7个油,城里开没问题高速超车上坡就感觉动力不足,优点稳定性强基本没太大问题,ix35是现代2.0L的自然吸气这个发动机稳定性很不错的,性价比挺高。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35油耗方面,自动车型油耗为9.74L/100km,考虑到车身比较重,这个油耗很正常。北京现代ix35作为一款10万元起步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还是比较实在的,有很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