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盘多久换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盘更换周期机费用:

1、普通型号为150到200元,高级在300到500之间。尽量去正规的修理店或4S店,注意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

2、汽车制动盘一般是6到7万公里换的,这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实际车况来决定的,定期注意自己的故障排除或到维修店去请别人检查是非常必要的;

3、一般更换两次刹车片后需要更换刹车盘,特别是实际情况必须确定。例如,在驾驶过程中听到金属刮擦或制动不灵敏这个时候要经常检查刹车片了,就是要注意刹车片的磨损,此时要注意检查刹车片的厚度,少于3mm的时间更换刹车片,累计更换两个刹车片就要更换刹车盘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制动片的厚度进行更换,一般在0.3-05厘米内更换,普通型号在150-200元之间,高挡在300-500元之间。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新型制动垫厚度约为1.5厘米,在使用中会不断摩擦变薄。如果刹车片的黑色摩擦材料很快磨损,并且厚度仅为三分之一(5毫米左右),则应考虑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