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盘多久换一次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盘更换周期:

1、其实刹车盘可以用很久,可以根据你的行车情况来决定,如果只是常规的走走城市也不是很经常跑高速,那就可以用很久,具体多久,有些人从买车到开到报废,所以因人而异;

2、如果你的情况是经常开车飘逸或者经常拉高速又紧急制动比较多的,那你就要10万公里检查一下了;

3、刹车片估计几万公里你就该换了,还是要看具体的开车情况了,只要你检查有问题就换。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盘可以用几年的,多久换估计要看个人的问题吧,有的人开车很良好,有的人开车就经常拉高速刹车的,所以一般10万公里检查一下咯,如果磨损过大就换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就一句话,看个人原因,如果你开车比较暴力,那估计要隔几万公里检查一下,估计暴力过头别说刹车盘,其余地方都要检查检查了,一般情况10万公里检查一下就好了,反正磨损过大就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