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波箱油更换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波箱油更换方法:

1、首先拆下变速器油底壳螺丝,这样可以释放部分油,再将螺丝拧紧;

2、拧开螺丝,安装一个直径合适的软管,从管中添加变速器油,再把放出的旧油测量一下,这样添加新油就会比较准确了;

3、拆下变速箱油底壳,拆下滤清器,更换新滤清器,清洁油底壳,然后装回油底壳。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拆下变速器油底壳螺丝,这样可以释放部分油,再将螺丝拧紧,拧开螺丝,安装一个直径合适的软管,从管中添加变速器油,再把放出的旧油测量一下,这样添加新油就会比较准确了,拆下变速箱油底壳,拆下滤清器,更换新滤清器,清洁油底壳,然后装回油底壳。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油更换方法是,拆掉变速箱油底壳让脏油流完, 把里边用清洗剂洗洗 还有滤网完后装上 ,油底壳打胶上紧 ,由油尺给里边加新油 加上四升左右, 拔掉散热管出油管 一边加一边着车排, 等油散热管排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