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氙气灯泡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牌子很好,国外是飞利浦,欧司朗这2个,国内是就是阿帕,安亿仕这2个:

1、飞利浦:国际品牌,业务范围涉及广泛,在氙气灯片方面也有所作为,质量也很好;

2、欧司朗:国际品牌,主要做照明,从家庭照明慢慢做灯饰这块,没有飞利浦的公众声誉,但在照明方面很专业,氙气灯做得很好;

3、阿帕:国产氙气灯品牌,行业新秀崛起,主要以高亮度、白温为特征,发展势头强劲;

4、AES(安亿仕):这是10多年的经验,业界大佬,稳重,注重质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说是最好的,因为飞利浦的竞争对手是欧司朗,这两个品牌是大品牌,看你更倾向于哪个品牌,我建议你去实体店看真正的效果,毕竟,选择自己喜欢的是真实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飞利浦:国际品牌,经营范围很广,在氙灯这块也有做,质量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