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灯泡型号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氙气灯泡型号有:

1、氙气灯按形式共有八种:用透镜的远光灯、用透镜的近光灯、H1(远灯泡)、H3和H11(雾灯)、H4(远近灯泡)、H7(近灯泡)、9005和9006(日本车);

2、H1适用于奥迪A6系列、福特系列、现代系列、别克君威、凯越、帕萨特、马3、马6、景程、尼桑阳光、本田奥德赛等远光灯;

3、H7适用于奥迪A6系列、福特系列、现代系列、别克君威、凯越、帕萨特、马3等近照灯;

4、9005适用于斯巴鲁翼豹、雅阁系列、大切诺基、丰田佳美2.4、尼桑风度等远光灯;

5、9006适用于雅阁系列、丰田花冠、尼桑风度等近光灯;许多类型的大灯是在灯泡H4,如猎豹,帕杰罗,桑2000,捷达,宝来,赛欧等;目前,较为流行的是LDH氙气大灯。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氙气灯根据灯泡型号,一般可分为三大系列:900系列、H系列和D系列。(D系列通常是透镜系列)

2、900系列有9004900590069007。

3、H系列为H1H3H7H8H11H4。

4、D系列有D1D2D4。这些类型与汽车的一般前照灯灯泡型号一样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市场上是一些常见的H1 H7 H4 9005等。这些通常是卤素灯。

氙气灯是D1S D2S D3S等型号,在底座也有标记什么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