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灯泡多久更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氙气灯泡更换的周期:

1、卤素灯和真空灯比较便宜,使用也比较普遍,但寿命短,一般为500小时,氙气灯使用寿命可达到2500~3000小时,且照明效果比较好,但是价格就比较高;

2、从使用寿命的角度来看,一般氙气灯寿命更长,官方测试数据是氙气灯寿命为3500小时,卤素灯400-500小时;

3、任何类型的灯泡都要求进行基本的“保健”,所以建议在行驶50000公里左右可以去4S店进行维修检测,发现有问题及时更换;

4、氙气灯和卤素灯的耗电没有办法对比,因为耗电主要取决于二者的额功率,额功率相同情况下耗电自然相同,但在正常情况下,氙气灯亮度是卤素灯的3倍,在相同的亮度条件下氙气灯更节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氙灯的寿命是2500到3000小时,但实际上使用时间只能达到60-70%的时间,灯光就会逐渐变暗,所以氙气灯能用多久不能按照多少公里去计算,看到灯光比较暗了就需要更换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氙气灯的使用寿命在2000多个小时,如果质量不好,用几天就坏了也是有可能的,现在氙气灯便宜货,质量很差的,有些是直流的,产品寿命很短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