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可以换氙气灯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卤素大灯是能够安装氙灯的:

1、汽车的卤素大灯一般是H型接口,或者9005/9006种型号,更换氙灯时,需要安装相应的氙灯才可以;

2、氙灯相对应的有个安定器(俗称稳压器)有些型号安装氙气灯,需要解码(大部分是德国车);

3、氙气灯(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Lamp) 是指内部充满包括氙气在内的惰性气体混合体,没有卤素灯(halogen lamp)所具有的灯丝的高压气体放电灯,简称HID氙气灯,可称为金属卤化物灯或氙气灯,分为汽车用氙气灯和户外照明用氙气灯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市场上有一种专门不用安定器可以换成疝气灯,但最好用稳定器更好,有一些车需要解码器不能直接更换。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安装氙气灯是不可以的,需要加装一个升压器,氙气灯的工作电压是25000V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