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划痕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划痕险需要的费用:

1、买划伤保险费用不高,车主可以选择购买2000元甚至数万元的保险额,只需要支付数百元左右的保险费,在保险期内,车辆出现划痕赔付金额为15%-30%的绝对赔偿;

2、第一赔付金额较多,如果存在第二或第三划痕赔付,赔偿金额是基于实际划痕保险金额的赔偿,即第二和第三划痕保险的额度将逐渐减少;

3、只要在保险期内,保险的赔付次数不限,只有每次赔付的金额会有所不同,第一次保险是最大金额,第二次保险,是扣除第一次赔付的保险金额,比如第一次报销1000元,保险总额2000元,然后第二次扣除第一次报销的1000元,在1000元的额度中报销保险,所有的保险额度都会减少,所以随着划伤次数的增加,保险赔偿就会减少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买划痕险保险费不高,一般在几百元左右;

2、如果你买2000元额度的划痕保险,在保险期内,第一次车被划痕,在划痕保险期内,保险公司赔偿1000元,然后在剩余的保险期内,无论汽车被划痕多少次,修理费用有多少保险公司最高只能赔钱到399元;

3、由于划痕在均未找到三者,所以规定15%~30%的绝对免赔额,第一次赔偿1000元,实际划痕保险的投保额度已为1000/(1-30%)=1429元。这样,在保险期内,划伤保险的额度还剩571元,所以保险公司最多再赔399元,超过的自己承担。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于汽车购买车身划伤保险,必须根据车辆的价格来确定,价格越高,购买成本就会越高,这你可以具体让保险公司给你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