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交划痕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划痕险全名的身体划痕损失险,这是车损险一个附加的保险,投保费用不高,一般在几百元左右:

1、车身有划痕,但没有明显的碰撞痕迹,不能报车损险,这个时候就要用到划痕保险了,划痕险赔付额度最高可达到2000元;

2、由于划痕险的赔付率在200%到300%之间,基本上处于亏损经营状态,大多数保险公司都只对新车或两三年内的新车进行承保;

3、划伤保险是累计赔偿,也就是说,如果划痕险金额的保险范围是2000元,出险不限次数,但累计赔偿金额不能超过2000元,超过2000元的保险合同就自动终止。

4、除此之外,许多保险公司已经设定了划痕险的免赔额,免赔付率从15%到20%不等。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施划痕保险的保险公司主要是对新车和三年内的准新车投保。划痕险,最高赔偿额度是2000元,价格400元,额度进行累加的话,第二年的保费会上涨,这个保险很不划算,如果真的有划痕了,直接走车损险就可以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划痕险投保费用一般四百左右,最高赔偿限额为2000元。车辆划伤保险的保障是“他人的恶意行为导致车身油漆被划伤”。保险范围是家庭用车、非商业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