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宝马5系530有几把钥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宝马5系530有3把钥匙的,最新款的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理由如下:

1、新款的价格和非电动的车型价格差别不大,而且还是新能源汽车,在个别地区是不限号的;

2、新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车内配置方面都达到非电动宝马530的标准甚至更高;

3、插电式版本的5系配备逼格很高的液晶钥匙,是标准配置,而这个在非电动车型上是不装配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把钥匙的,内饰整体设计与宝马7系基本一致,另外全新宝马5系Li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传动匹配8AT,采用后五连杆悬挂,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到3把钥匙,宝马X5新能源和宝马5系新能源,一款SUV车型,一款轿车,各有优势,考虑自驾游或者行驶路况条件差一些宝马X5新能源适合,考虑城市代步或者商务场合使用宝马5系新能源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