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划痕险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考虑要不要:

1、新车的划痕是不可避免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经意的时候车身就被划花的,这不仅会影响车辆的美观,更重要的是会对车辆底漆造成损害;

2、如果有单独的车库,每天基本上下班回家和公司车库,使用环境非常安全,那就不可以不投划痕险,相反,就有必要投划痕险;

3、如果驾驶的是老式车辆,经常随意停车,或者不关心表面划痕,那么就不太需要投保划痕险。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要买划痕险,因为大多数车辆都是停在露天或地下停车场,车身容易受到他人或其他车辆刮伤。划痕险费用不贵,如果车保了,那也没不差这点钱了!重要的是要注意,不能画一次就去出一次险,这将影响保险第二年的优惠。开车难免有刮碰,可以小问题不用动,多了以后找个维修店喷一下行了!维修店的工艺不比4S差,而且价格还便宜。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看你自己,反正不要多少钱,买就买,就是没有多大必要了,一般刮伤也不用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