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划痕险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二年划痕险要:

1、汽车保险一年报划伤保险一次,如果一年中报赔多次,势必会影响第二年的保险费,但如何计算,还要咨询保险公司;

2、在保险金额上,划痕保险可以累计赔偿,不受索赔次数的限制,只要不超理赔金额额度,保险公司就会赔偿。一旦保险期间累积的赔偿金额达到理赔金额额度最高,合同自动终止。如果出险的次数将计入今年出险的总数,明年的保险费将上升;

3、车主应考虑一次性处理所有的划痕,而不必每次报告出险,不需要因为轻微的伤害而出险,因为次数也会影响下一年续约的优惠范围;

4、刮伤保险是车辆损失保险的一种附加险,要求在投保车辆损失保险的情况下投保,不能单独投保。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刮伤保险赔偿,不超过额度上限,将不会影响第二年的车辆保险费。大多数保险公司只承保新车或新车两年或三年。划痕补偿限额通常为2000元、5000元。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擦伤后的保险赔偿,不超过限额,不影响第二年的车辆保险费。保险金额为2000元、5000元、10000元或20000元,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保险时协商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