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痕险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划痕险大致的意思如下:

1、车辆划痕险是指在保险期间,保险车辆发生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的赔偿;

2、事实上,俗话说车辆没有碰撞,车身被划伤,然后买了划伤保险就可以索赔了;

3、一般也是3年内的新车可以投保,3年以上,保险公司也不保;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保险是一种车辆划痕险,它是附加险之一,主要作为对车辆伤害保险的补充,可以为意外事故引起的车身擦伤提供有效的保护。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保险全名车身划痕损失险,家庭自用车辆、非经营车辆均可投保,是指保险车辆在保险期内没有明显冲击痕迹的身体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根据现状赔偿损失。

划痕保险是针对车身油漆表面划痕,如果撞痕迹明显,切一个孔,有一个大凹坑,这个就不属于划痕,属于车损险的理赔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