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险有没有必要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划痕险有必要买:

1、对于一些车型比较旧的还有比较繁忙的人,其实不是很有必要,因为修复一次也是需要时间;

2、当然也可以让人代你去修复,只要你本人去保险公司报案了,就可以,只不过呢为了方便也是可以自己修复划痕的,可以用修复笔嘛简称补漆笔;

3、有必要是针对比较新的车,刚买的车也是需要买的,不然真的不小心被一些人恶意弄花就有点难受了,但是有了保险就可以让保险公司帮你出一部分的费用了、具体的还是要看自己需不需。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对于新车还是有必要买划痕险的,新车修复起来比较贵了,所以有保险公司帮你出一部分的资金其实也挺好的,那当然是不希望出现划痕的现象了,祝你开车愉快。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旧车的话买一支补漆笔就可以了,因为效果也是很好的,去一趟汽车店修复也要时间,新车的话建议买一份划痕险,因为新车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