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加迪威龙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美国布加迪威龙的价钱:

1、最普通款的在中国车型市场价格为2500万元,高性能版的价格是3500多万元,特别版的也要看配件,反正低2000万元;

2、官方价格是140万欧元,约合200万美元。第一款布加迪威龙敞篷车售价为290万美元;

3、如果换成人民币,布加迪威龙敞篷版的官方定价为1400万元,而第一款敞篷版的威龙的交易价格为2,000万元;

4、虽然敞篷版的布加迪成交价格高于官方近600万元的价格,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在中国以2000万元的价格购买敞篷版的威龙。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布加迪价格最低的官方价格是1400万元,布加迪敞篷版的价格是2000万元,在中国的市场一般是2500元。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的价格很贵虽然没有劳斯莱斯的价格贵,但是论速度可以说是最快的了,在中国这个市场普通的布加迪都要2500元,但是在官方网最低的价格是1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