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能跑多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最快的速度407kM/h,这是实际测试的最大速度0 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速度为405.7kM/h:

1、布加迪威龙,世界顶级超跑车的典范,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以上;

2、其品牌源自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威航是Veyron的正式中文名,不过众多车迷更愿意称之为“威龙”;

3、威航系列主要有SuperSport、GrandSport、Vitesse威速、爱马仕特别版、陶瓷特别版等细分车型,均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434km/h。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威龙的最高车速为407km/h,官方给出的答案是最快410km/h。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确认布加迪的最快速度是为410km/h,但是实际测试的最快速度为407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