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凸轮轴电磁阀坏了有什么现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越凸轮轴电磁阀坏了的现象:

1、电磁阀用于控制液压缸内的油压,以控制凸轮轴的旋转角度。不良会导致加速乏力、油耗增加等现象;

2、电磁阀有一个封闭的腔体,在不同的位置开通孔,每个孔连接不同的油管,腔体的中间是活塞,两侧是两个电磁铁,磁线圈激励的阀体的哪一侧将被拉向哪个方向;

3、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打开或关闭不同的排油孔,进油孔一直是打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油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杆驱动机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凸轮轴位置致动器进口电磁阀故障的现象,为不能变进气相位置,不能提前进入排气时间,发动机无力,一启动就死火。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气不良是报告发动机故障灯,进气口坏了,连自动挡都会熄火,我的进气口和排气口都坏过,进气口坏了一天至少打火会死火四五次,在行驶中会突然失去速度,如果在高速行驶时有安全隐患,发现故障还是要提前更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