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音响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音响十大品牌都不错,汽车音响品牌,将分为三类:

1、听人声喇叭为主,这种品牌一般的实力是套装喇叭,但是功放和低音,不是非常的强项,如DLS、摩雷,曼斯特,FOCAL等,虽然FOCAL被国内的歌尔声学收购了,一般市场上卖2500以下的喇叭都是国产的,但高端喇叭的音质非常好;

2、以炸机,强劲的功放为主,这种品牌的喇叭的人声部分不是强项,以美国品牌为主,类似于来福、美国JL,美国KITCER,美国金凤凰等;

3、汽车音响十大品牌:卡顿汽车音响、丹拿汽车音响、劲浪汽车音响、德国RS汽车音响、BOSE汽车音响、JBL汽车音响、先锋汽车音响、阿尔派汽车音响、漫步者汽车音响、KEF都很不错。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汽车音响来说,这个你可以去看一下bose的,像这个音响品牌,整体质量非常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国BOSE,BOSE最大的特点就是注重低频技术,音厚感强,震撼,音质感重,质感好,更适合听流行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