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起动机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动机驱动齿轮不转动,有很多可能的原因造成:

1、可能是电池损坏、电池和起动机之间的电路断路、发动机阻力过大,或起动器直接损坏造成的;

2、首先需要对故障的原因进行初步诊断,以便能够进行对应的解决;

3、如果线路损坏,可以修理线路;

4、如果电池损坏,可以更换电池;

5、如果启动开关接触板烧蚀,发动机电阻过大或起动器直接燃烧,则需要对相应的修理点进行处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动机出问题,一般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电池电量不足或电线连接松动,接线柱有污渍,这些都会引起接触不上,起动机启动不了;

2、启动电磁开关线圈有可能是短路了,或接触盘接触不良,也会导致启动不了。

3、启动继电器触点烧蚀、继电器磁线线圈断路,或烧坏了。

4、起动机内部电枢弯曲或轴承过紧,整流器脏或烧蚀,电刷磨损变短,弹簧过软无法接触,电枢线圈或磁场线圈短路,断路,这些电路问题也会导致问题产生。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是一种比较复杂的仪器,只要驾驶习惯不太坏,一般不易损坏,所以在汽车点不着火,看看是否是车上其他小零件的问题,如果不是的话,那才可以判断是起动机的问题,那就是推荐你去4S店吧,比较那边靠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