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动机坏了怎么启动车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动机坏了启动车子的方法如下:

1、一般强壮的男人可以一个人推开车辆,但是光走是是不可能的,车辆要达到一定的速度。这种速度通常达到每小时5公里以上;

2、坐在车里的驾驶人员,首先打开钥匙门,打到启动的前一个挡位,(能够听CD的那个挡),然后挂上一挡踩下离合器;

3、推车的人员必须注意,当驾驶员准备好后,开始大力推车,使车辆达到一定的速度;

4、驾驶员在车内达到了一定的速度,要抬起离合器,这个抬起离合器,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这需要一种感觉。(通常是踩到啮合点上),然后轻轻地踩油门,因为车辆会有顿挫感很有可能失败在这个位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手动可以牵引,钥匙打开,仪表灯就挂在离合器3挡上,2到3个人在后面推动,推动时间达到一定速度,离合器迅速松开,这样就启动了,启动后经快去修理厂,路上千万别熄火。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呼吁救援。起动机又叫马达,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发动机飞轮旋转,实现发动机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