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空气悬挂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悬挂一般指空气悬挂系统:

1、高品质的SUV既具有汽车的舒适性,又考虑到越野车辆的性能,空气悬架系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选择;

2、根据不同的道路状况和传感器发出的信号,行车电脑将确定车身高度的变化,然后控制空气压缩机和排气阀;

3、该弹簧自动压缩或伸长,从而降低或提高底盘离地间隙,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而言之,它是一种空气悬架系统。一般来说,装有空气式可调悬架的车前轮和后轮都有一个距离传感器,根据来自地面距离传感器的输出信号,行车电脑将确定车身高度的变化,再控制空气压缩机和排气阀门,使弹簧自动压缩或伸长,从而降低或升高底盘离地间隙,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悬挂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并将压缩空气送至弹簧和减振器的空气室中以改变车辆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