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汽车低音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喜欢,一般几千的就可了,几万几十万哪些就不必要了。低音炮大体上可以分为有源低音炮和无源低音炮两类:

1、有源低音炮是指自身内置有功放的低音炮,使用时不用再另加功放,通常外形为筒式;

2、这种低音炮的不足之处在于散热不够理想、功率不会很大,而筒式造型通常会产生不必要的共振现象,使低音炮的可控性下降;

3、相比之下,无源低音炮工作时就需要外接功放了,这种低音炮的造型和功率选择可以更加灵活,效果自然也就更加理想。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价格如下:两个高音150,两前门喇叭350,两后置380,低音炮12寸500,功放400加工时材料2千左右,是中低挡的改装10多万以下车效果已很好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理的价格很多,不到一千、两千甚至几万,看得出自己可接受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