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大灯和氙气灯比较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激光前照灯对比氙灯,体积小,环保节能,但氙灯的亮度现在是最高的,以下是常用车灯特点:

1、卤素灯:雨雪天气穿透力强,光线均匀;

2、氙气大灯:色温高看得远,穿透差延迟时间长,氙气灯的色光较白,照射距离远,照射角度大,发光强度大,给对方驾驶员造成较大的影响;

3、LED大灯:成本高,但具备以上两种灯的大部分优点,同时LED灯可以瞬间达到最亮,车灯漂亮,一般led里边有方形led灯片,打开大灯有紫色光源;

4、激光大灯:已知的用于汽车上的最好的大灯,宝马X5上远光灯就是激光灯。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氙灯和激光前照灯主要区别于不同的光源,氙灯是一种热光灯,激光前照灯是冷光,采用发光二极管。激光大灯更环保,节能,提交更小,寿命长,相应的快速。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是激光前照灯好,现在普通的汽车一般是卤素灯,好的是氙灯,然后是高挡的LED前照灯,另外,还有较少的汽车是激光前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