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通行证在哪里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京通行证的办理地点:

1、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的外地车辆行驶道路资格,申请北京货运,北京巴士和其他危险品通行证(三种进京证),需要到进京办证处窗口申请;

2、证件有效期为5天,并可在证件规定的时间内在限行道路内行驶;

3、进京证是指在六环路(不包括)内、和六环路外的个别路段,有效期为7天的临时通行证。(期限届满的前一天、期限届满日和期限届满后一日)可以到当地交通警察支队延长5天。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进北京各个高速关卡口均有办理进京证的窗口;

2、如果车已经到了北京,你需要去交警支队(我住在朝阳区,是去朝阳区交警支队办理的),带有以下文件:暂住证(去你暂住地管辖区派出所办理暂住证),汽车尾气检测合格证,驾驶证,行驶证,交强险保单。你能够办理最长的6个月的进京证。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如果短期到进北京的进京证,需要行驶证、驾照、交强险保单等证件。办理地点是:高速公路及其国道到北京检查站,或者当地地区的交通队都可以办理;

2、如果是长期的进京证,如果是到北京的公车,则需携带(驻京机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私家车主需携带车主身份证、临时居留证、排放检测证、行驶证、驾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证等。地点:住所所在地(暂住证)的交通队可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