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通行证能办理纸质版的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科技发达不必办理纸质版的了:

1、进京驾驶员可提前1-4天在线申请办理进京通行证,申请成功后可获得具有二维码的电子进京证;

2、办证过程中,申请人需填写驾驶员、进京车辆及相关进京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系统后台审核完毕后,通过APP消息的形式通知申请人审核结果;

3、电子进京证的效力与实体进京证相同,其有效期为2至7天,用户可根据进京行程自行选择;

4、群众办理成功后可根据提示自助打印纸质版进京证,并放在机动车前挡风玻璃明显处以备检查;

5、如果没有打印进京证的话,路上遇到交警现场检查的话,车主可以提供手机APP网上进京证办理通过的界面,可以免予处罚。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规定,外地车进入北京六环路以内,你必须办理北京进京证,你可以在手机APP上办理或检查站现场办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需纸张版本。电子进京证的效力与实体进京证相同,其有效期为2至7天,用户可根据进京行程自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