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摇北京车牌号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摇北京车牌号码的方法:

1、首先要在北京市没有登记的小客车,有机动车驾驶证,还有是本市户籍;

2、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要五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人,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外国人及港澳台人员;

3、摇号申请只需要在官网上提出摇号申请并获取申请,每个月的8号为截止日,申请到摇号机会,就可以指定的每月26号进行摇号,个人需在获得指标6个月之内办完车辆登记,否则摇号指标将失效。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是本市户籍或者是持有本市有效的暂住证要五年以上含有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人,摇号就需要在官网上申请摇号并且获得摇号资格即可,到了每个月的26号就可以去摇号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你在官网上申请了摇号资格可以了,到每个月的26号那天就可以摇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