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北京车牌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截至2018年6月15日,每年限制外地车辆到北京84天的政策,汽车牌照价格一直上涨:

1、现在想买的北京车牌分为2大类:个人车牌:背户,租牌照,假结婚转让;

2、背户:买的车一直用别人名字的车牌,20年的价格约7万;

3、租赁:1年价格1万4,2年1万3每年,3年1万2每年等;

4、假婚姻转移:男性标准14万,女性标准15万。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根据租赁时间长短不同的价格也不同,短期通常为1-5年,长期租赁20年;

2、一般租期较长的价格较为优惠,分为个人交易价格和机构交易价格,机构代理交易价格略高于个人交易价格,代理将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租金从每年8千元起至1万5元之间,长期为20年50000元至70000元不等,具体还根据车主的牌照质量而定,价格将根据市场波动每半年调整一次;

3、转让价格较为昂贵,一般在20万以上,但一劳永逸,转让后不会产生责任和产权问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牌照号码不能买卖给别人,但是可以出租给别人,每年10000多元,略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