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甲醛一般多久可以完全去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刚买的新车和新装修的房子是一样的道理,都有甲醛的存在,这时是需要及时的去甲醛的,那么新车甲醛一般多久可以完全去掉?

新车是肯定会有甲醛的存在,那甲醛的主要来源是车的内饰,一般新车去除甲醛是需要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最长的话需要半年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的材料品质。

去除甲醛其实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不可能一下就去除,也不可能一直把车停着和甲醛。甲醛是不可能进行根除的,只能说降低了它的浓度,降到对人体没有伤害的浓度。车内环境是相对封闭的,甲醛不太容易散发出去,这时可以把新买来的车放到太阳下暴晒,把车窗打开来通风,这样是可以加快甲醛的散发,甲醛浓度会减少的。

还可以在车里放一些竹炭包,或者是购买车载空气净化器,都可以帮助去除甲醛,当然在经济情况条件允许下,去专业的汽车美容店喷涂光触媒是最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