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脚垫什么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脚垫品牌:

1、可以选择的汽车脚垫品牌有,众鑫、3M、金道福、五福金牛、铁壁阿童木、御马、卡诺;

2、全包围脚垫比较好的高挡品牌是:众鑫、金道福;

3、大包围脚垫比较好的高挡品牌是:五福金牛;

4、丝圈脚垫是一个很好的高端品牌,是:3M、御马;

5、卡固脚垫更有用的牌是:卡诺;

6、平面脚垫比较好的品牌是:宇航服。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脚垫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汽车用品。

1、首先,汽车脚垫可以提高驾驶员的舒适度,车辆在不同的道路上行驶时产生的振动直接传递到驾驶员的脚上,长时间会使脚容易疲劳、肿胀和肿胀疼痛,脚垫能够起到有效的缓冲作用,缓冲车辆振动,提高乘员的舒适度,缓解不适感;

2、第二,汽车脚垫具有锁定灰尘和砂砾的作用。车内80%的灰尘是由鞋底带入车内的,好的脚垫由于特殊的材料可以把携带在鞋底的灰尘中锁在垫子上,以减少浮尘,同时也便于清洁车内的卫生。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脚垫还是原来专用车全包围好,安全不走位;

2、全包围的脚垫一般为皮革材质,耐磨、脏,具有皮革质地,时尚美观;

3、全包围皮革+丝圈舒适度更好,在全包脚垫加上丝圈垫,丝环材料柔软舒适,可减轻驾驶疲劳,且吸收污染和污染的效果,清洗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