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划痕的处理方法:

1、不论什么样的汽车都会有或大或小的伤痕。伤痕对表漆造成多大的损伤?怎样才能修补,都必须考虑正确的处置方法。如果是不太醒目的伤痕,聪明的方法是不要去管它;

2、车有擦伤,最好的修补方法是伤痕部分填上与车身相同的镀膜剂。镀膜剂可涂一次、二次、三次,次数越多,会涂得越干净。但整个车身的均匀处理也很重要;

3、小伤痕如果只是很浅的刮伤表漆,立即用混合剂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伤痕消失后,用更细的混合剂擦拭之后再打上蜡。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是小的话呢可以自己用补漆笔解决,如果比较大的话就要去4S店修复了,如果有保险可以走保险,划痕小的话自己解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的车身划痕有多大了,小伤痕可以自己解决的,可以用修复笔或者去店了自己掏钱弄,如果比较大的,那就要报警了,调查清楚周围的摄像头,如果没有摄像头,那如果你有划痕险的话就需要警察开单给你去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