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膜伤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改色膜是不伤车的:

1、汽车贴改色膜是一种高质量的彩色胶卷,汽车漆是原来的汽车漆,剥离时几乎没有胶水,不会带起原来的汽车漆;

2、劣质漆膜肯定会掉下胶水损坏漆膜,好的品牌色膜对原车漆无害,剥胶时几乎没有胶水保证无痕迹,还能起到保护原车漆的作用;

3、当今的改色贴膜主要分为国内和进口两大类。国产改色膜在施工效果和耐久性方面均不如进口改色膜。如果没有长期的色彩需求,只是想换个体色自娱自乐,那么便宜的国产改色膜是最好的选择。如果追求最终效果,而改色膜时间有长期需求,价格昂贵的进口改色膜更值得选择。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改色膜的效果是改变我们车身的颜色。然后保护我们的汽车漆。它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不会损害我们原来的汽车漆。只有不恰当地处理不当构造的方法会导致油漆的损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改色膜的优点是它不会伤害到原来的油漆,可以把车身的颜色做成自己喜欢的颜色。与涂装相比,改色膜易于安装,可以保护车辆的完整性。颜色是可以自由匹配的。如果你想恢复原来的油漆,你只需要去专业维修店,以专业的手法去掉改色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