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凹陷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身凹陷修复三、四百元:

1、这要看你是什么牌子的车、到什么地方修、损坏程度了。 如果是10到15万的车,到一般的修理厂也就三、四百元;

2、撞车了,要看事故责任是谁,是谁的责任就去谁买车的④S店,去④S店是为了走保险所以都去④S店维修,这样就不用自己掏钱了,要是没买保险,那就要找个好点的地方了 而且修车的地方花钱貌似不太一样;

3、如果刮痕不是很大的话 就将就开着把 我当时买新车也这样,一点点刮痕就去修,现在想想挺费钱的 你这样的话估计300到500吧 这只是我的一个参考 但绝对不会超过500,希望对你有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看你在哪里修复了,凹陷进去修复的话一般来说是500元左右的,但是有些地方可能会贵一点。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地区的修复费用不一样的,凹陷修复一般的价格是500元左右,应该价格的差距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