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朗动尺寸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朗动尺寸:

1、领动这次改款外观做出了改变,前脸依然是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并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三角形Led大灯比较个性,雾灯做出了改变并没有用以前的回旋镖同样采用三角形雾灯,整体看起来比老款会新颖,犀利些!车身尺寸4620*1800*1435mm,轴距为2700mm,乘坐空间还算理想;

2、动力上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0p,最大扭矩211N.m。1.6L自然吸气最大马力128p,156N.m。传动系统为6MT,6AT和7DCT;

3、领动的整体表现还算均衡,空间够用,动力以及配置也可以。油耗大概7L左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动车身尺寸:4570mm/1775mm/1445mm,轴距:2700mm。同时,朗动轮毂采用205/55 R16。朗动搭载了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56.0N·m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实际动力体验上,朗动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驾驶特征,动力输出算不上猛,还是以平顺为主,驾驶起来很轻快,完全不像一台4.57米的车,操控符合这个级别的正常表现,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例如,封闭式的前中网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激进。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组搭配有镀铬饰条勾勒,而分色后包围,以及张扬的小型后扰流板等细节都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