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损失险有必要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考虑要不要:

1、新车的划痕是不可避免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经意的时候车身就被划花的,这不仅会影响车辆的美观,更重要的是会对车辆底漆造成损害;

2、如果有单独的车库,每天基本上下班回家和公司车库,使用环境非常安全,那就不可以不投划痕险,相反,就有必要投划痕险;

3、如果驾驶的是老式车辆,经常随意停车,或者不关心表面划痕,那么就不太需要投保划痕险。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过程中,车辆划伤是不可避免的,它不仅影响车辆的美观性,而且更重要的是,它会破坏车辆的底漆。在这种情况下,车损险不会索赔的,所以划痕险是有必要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最好还是买划痕险,如果停在露天或地下停车场,车身容易受到他人或其他车辆刮伤。这个时候划痕险费就很需要了,不然要自己掏腰包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