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损失险为什么投不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的,可投保划痕险:

1、划痕险全称车身划痕损失险,家庭自用车辆、非营业车辆可投保,是指在保险期间内,保险车辆发生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负责赔偿。划痕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即需要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情况下方可投保,不可单独投保;

2、车辆划痕险的保障责任是“他人恶意行为造成保险车辆车身人为划痕”。划痕险的保险范围是家庭自用车辆、非营业车辆;

3、如果你之前买过,那可能你用的划痕险次数多了,有些保险公司是观察每个客户的情况的,如果你的次数太多了,可能超过了就不给买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你用的划痕险次数过多的原因吧,保险公司不做赔本生意的,你划痕次数过多,赔偿的资金也多估计就不考虑做你的保险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你有没有买车损险,买了这个才可以有划痕险买的,也可能保险公司考擦过你之前的划痕次数过多,所以不给保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