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划痕蜡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划痕蜡,个人觉得以下这个牌子比较好:

1、Swissvax、龟牌、德国汉高,但你想更好的就美国的SurfCity瑟夫城车库这个品牌吧;

2、轻微的划痕(推荐):经常有一些划痕,把手上有划痕,然后对漆表面进行氧化处理,灰尘和其他问题,我试了E8蜡,挤压是粘在油漆表面上的,来回擦拭直到取出,然后上釉保养,或者涂层剂可以抗划伤;

3、中等划痕:你可以先尝试使用E8蜡,砂纸打磨(仔细施工),然后使用E8抛光蜡,恢复光线,在使用砂纸之前用相同的颜色填充油漆笔。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主判断一般轻微的划痕,可以购买一直自主DIY的哈姆雷特金钻划痕蜡,擦一下就去痕了,而且光泽持久,真的有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种叫3M粗蜡,也叫沙腊,两瓶,一瓶摩擦,一瓶修复,先打磨后修,刮伤一般可以覆盖,但不像以前那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