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汽车终身免费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终身免费保养的意思就是:

1、在购车方面和优惠挂钩。比如:给你打折8000或者送终身免费保养,两个选择一个;

2、支付一定的费用,送终身免费保养。这种形式犹如团购,4S店计算出新车报废维修大约要多少费用,然后给你一个优惠价格,一次性购买;

3、送终身免费保养,但有条件。例如,保险必须在店里购买,通常汽车故障也必须在店里修理等;

4、虽然说是免费维护,但不是完全免费。大部分4S店只免费的油、机滤等日常维护用品,其他的也要收费,甚至连工时费也不免费。对于免费项目,4S店的每个品牌都是不同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你需要买一辆车的时候,你和经销商他们谈判。一般来说送保养的车价格比较高,也根据车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所谓终身免费保养,是指后期使用的更换机油,机滤都是免费的。只有更换机油、机滤外是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