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油嘴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油嘴清洗的价格如下:

1、喷油嘴清洗其实比较简单,如果动手能力强,可以自己清洗。如果是我,超过200,我会选择自己清洗它;

2、清洗喷油嘴: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下最好不进行清洗,或5万至8万公里左右的清洗一次;

3、但我建议汽车不出问题,不清洗喷嘴,没有问题就洗反而出现清洗问题,更不要拆开清洗,后来拆卸的装配强度肯定不如原来的,清洗后,阀门开度可能会变得更大,燃料消耗会增加,如果你去4S当然建议你洗。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一样因为不同地方,但要说4s店肯定要贵很多,一般的修理店会便宜,而车型号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通常外面的修理店也上百块吧,大约200左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外面做清洁,如果是拆卸清除的费用一般在80元左右就可以完成,如果通过打吊瓶的方式来清洁,一般在12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