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油嘴坏了有什么表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油嘴坏了的表现:

1、故障灯:这是最直观、最简单的,也是最清楚的告诉我们这个地方的问题。无论哪辆车,只要有与发动机相关的部件的问题,在汽车显示屏上就会出现发动机标志,那么我们就要注意,因为这个标志不是一件小事;

2、行驶动力:虽然车辆的马力不同,在速度和动力方面也不一样,但长期驾驶一辆车,必须对车辆的速度和动力有充分的了解。如果突然出现车速缓慢,加油门不行,发动机声音太大,此时是喷嘴问题,证明发动机在过载运转时,那么就要赶紧把车送到4S车间进行检查和检查;

3、油耗问题:可能有朋友会问,既然都堵了,不应该更省油吗?燃料消耗如何增加?事实上,如果你知道,喷射器的工作原理是清楚的。汽油从油箱到喷油器,在喷嘴雾化时,一般油耗保持在平衡值。但如果喷油器发生故障,它可能不是喷雾,而是直接流出,导致汽油燃烧不完全。因此,它将加深燃料消耗。所以当燃油消耗不正常时,应该是喷嘴问题。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简单的方法是拆下喷油器托架(不要拆下喷管),然后继续开火,看喷嘴喷油是雾状就是没问题,如果是直接喷洒或不喷,或者没有点火的情况下喷油嘴的喷孔有渗出,就是喷嘴出问题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嘴不良会导致汽车启动不良、发动机故障灯、发动机抖动不良、机油、排气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