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油嘴多长时间清洗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油嘴清洗周期如下:

1、这取决于燃料的质量,车主的驾驶习惯等等,没有精确的更换时间。一般来说,发动机怠速抖动,加速不足,仅供参考;

2、建议:一般10000公里到20000公里左右的清洗节气门比较合适,喷嘴在没有异常情况下不清洗,或者5万至8万公里左右清洗;

3、优点:清除碳排放,提高进气和喷射精度,提高燃油效率,延长发动机寿命,发动机声音好,燃油消耗减少,废气排放减少。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20000公里清洗节气门体,至于喷嘴一般不出问题事不需要清洗的,你只需要清洗节气门体时更换一个汽油格子就行了,出现问题的机会很小,只要你按时做保养,更换即可。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喷嘴一般30000公里清洗一次,30000公里也需要清洗节流阀,而积碳在进口处,在清洗喷嘴时,一般要清除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