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寸低音喇叭有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寸低音喇叭尺寸:

1、3英寸,4英寸的喇叭是指英寸,1英寸=25.4mm直径,3英寸直径76mm,4英寸直径约102mm;

2、一般厂家标称的3英寸或4英寸多数指喇叭盆的大小,喇叭架的大小不同,固定螺钉孔的位置也不同。国内一般低端扬声器的尺寸相对一样的;

3、根据不同用途确定使用的质量制造模型,然后确定安装孔尺寸和固定沉降的几何尺寸。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里的英寸指的是喇叭直径的大小。1英寸大约等于2.54CM,最常见的低音单元是6.5英寸、5.25英寸、5英寸、4英寸、3.5英寸,6.5英寸的价格更昂贵,通常由制造商作为一个重要卖点,增加销售。一般低音扬声器是5.25英寸和5英寸的低音炮扬声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英寸扬声器的尺寸是101.6mm,喇叭的大小不能决定盒子应该有多大。

扬声器设计是基于扬声器单元的参数来确定,一般至少知道扬声器的3个参数(称为t/s参数,也称为小信号参数)。